泰剧吧,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

CH7泰剧《恶虎玫瑰先生》以奇特方式火出圈 由Ben和Jammie主演

来源:泰剧吧 作者:www.taiju8.com 更新时间:2022-11-14 10:14

近年来,越来越多的泰剧走出国门,被更多的观众所熟知,部分泰剧以其精良制作走红,但也有不少剧集“出圈”的方式比较特别。
11月11日,在泰国7台播出的电视剧《พยัคฆ์ร้ายนายกุหลาบ/恶虎玫瑰先生》便以奇特方式出圈,不仅在泰国本土引发了关注,还以“泰剧已经这么超前了吗”话题登上了新浪微博热搜。
不少网友调侃称,“这是跟印度学的特效吗”、“泰剧在玩一种很新的上车方式”、“和平精英上车动画吧这是”、“惊呆了”、“我看的泰剧不是这样的”、“迷惑行为大赏”等等。但也有部分网友表示,“泰剧也有好作品的”、“最近很多泰剧的立意也很高哦”、“好看的泰剧有很多,不要单独抓着一部不放啦”等,有人看过这部剧吗?

taiju8.com





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: